我们的婚礼

我们的婚礼

一月 13, 2024

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,只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。 —— By 萤火之森

结婚不是爱情的结局,可任何人的结局是好还是坏,谁会知道呢?start with hope!以希望开始吧!

就婚礼这个事儿,原本是想只发个朋友圈的,想着想着朋友圈没办法表达出我完整的想法,还是在这记录一篇布罗格吧~

img

我和姗姗恋爱了八年,我俩在23年5月就领了结婚证。南北的爱情,一路走来虽然漫长,但一切也都是水到渠成,说实话挺顺的,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坎坷。
但我在老家秦皇岛一直没打算办婚礼,一方面是我的任性,另一方面我母亲吃斋念佛,想到办婚礼造业必是一场大劫,我们都是深信因果的。

我的家人一直把我自己人生的决定权交给我自己来处理,我想放眼整个中国家庭,都挺难得的,他们为了支持我会承受更多世俗的压力(但我想他们和我一样不会过度在意其他人的眼光)。真的要特别感谢父母家人的宽容和理解❤️。

img

但仪式感总是要给到我的挚爱李姗姗的,我从不会亏欠她有关仪式感的任何东西。我们在 2019 年就了解到了旅行结婚这个概念,不只是简单的旅个游,拍拍照而已,我们是要真正的为我们的爱情举办一场礼赞。很荣幸,在2024年1月6日,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。

估计很多人不会理解。我想表达一下我的想法:我觉得办再隆重的婚礼也是给别人看的,我不想老了以后只记得自己在婚礼上喝了个烂醉,给并不熟识以后也不会熟识的七大姑八大姨赔了笑脸。我想记得我们婚礼上的过度“温柔”海风;滚着泪水的笑脸;随风摇摆的椰子树;我脚上的最爱的乔11球鞋;风度翩翩的西装和长长的拖在草坪上的白色婚纱 (多图预警)————

img

img

img

img

img

img

还有挺多图的,以后想起就慢慢更新吧 ……

这篇 blog 我会转发到朋友圈,无论是家人、朋友、老友还是素未谋面过得网友,只要为我们点个赞,你们的祝福我便了然于心 👌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