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球场 天赋被碾压怎么办?【二十年球龄老球痞的经验之谈】

野球场 天赋被碾压怎么办?【二十年球龄老球痞的经验之谈】

二月 03, 2021

野球场遇到天赋碾压怎么办?结合我这么多年的看球、打球的经验,我与大家分享以下三点:

curry

1、自信

1、要富有自信,不要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感到自卑,富有强大的自信心,才能发挥出自己正常甚至超长的篮球技艺;篮球巨星史蒂芬·库里 常常在自己的球鞋上写道“I can do all things”,这就是他强大自信心的体现;

2、训练

2、勤加训练,虽然我们不是职业的篮球运动员,但丝毫不影响我们对篮球的热爱,合理、充分的训练,一定会增强你在球场上的自信心;

3、不怕失败

3、不怕失败,我身边有好多朋友在去野球场打球的时候,一旦碰到天赋、技术比较好的对手,就会打退堂鼓,甚至不敢上场比赛。一方面是因为缺乏自信心,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害怕失败,在这里我想说:别怕失败,大不了重新来过。

视频连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jN411o7am/